建宁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秦川

破云非典型

  时间线:江停刚上大学

  人物属于淮妞,OOC预警!!

  带反派玩!!不喜勿入!!私设川和峫高中就认识(算私设吧?)也包含cv这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选项七包含其他世界的一部分内容,现在做出解释:j江文学城,淮上原著,猫耳FM,声音气球联合出品,现代都市悬疑广播剧《破云》。另一个维度世界里有人把你们写了出来,这是广播剧版。]

  “wc!这么厉害?!”严峫一不小心出口成脏(?虽然这表示震惊,但是在老一辈人眼里这就是脏话。)

  “严峫注意言辞。”严父看着这么不文雅的严峫有点无语。

  “……我这不是很惊讶才这样的么。”严峫有点委屈但他不说。

  “所以说选项七……”

  [开始看吧。]

  黑桃K严峫 

 空间内先是一阵沉默,后爆发出阵阵大笑。被祸害的两人都是一愣。闻劭一愣后脸一黑不说话,毒贩那边一直憋着笑,闻劭虽然才十几岁,但他的能力却不容置疑。严峫怎么也没想到这人和他的声音……不能说很像,只能说是一模一样。

  “平贵,你怎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秦川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  严峫尴尬的看了一眼江停莫名的想向他解释自己不是那样的,但看到江停笑了他又不是那么急着解释了。

  [我们继续来看选项五]

  【茶1.0:

  他端起江停泡好的红茶,也不嫌弃,就着喝了一口,说:“你倒挺有眼光的,这茶我没记错的话千儿八百一两,要是我随便找个立顿红茶包将就着就喝了。”

江停平淡道:“没想趁机占你以便宜,这已经是我从你家茶盒里找到最便宜的一种了,那块老同兴的茶饼我都没敢碰。”

严峫说:“嗨,你喝了呗,茶叶不就是让人喝的么?这房子要不是今儿堵车,一年半载以我都不会来,再放几年指不定就给耗子啃了。实不相瞒,这小区就是我家开发的,这套房子装修还挺次的,让你见笑了。”】

  曾翠翠女士表情有些奇怪的看了严峫一眼,又看了看江停,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。她有种直觉,这个二百五……

  还在读小学的韩小梅看着这一幕嘴角抑制不住的扬了起来,还小的她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只感觉很兴奋。

  【茶2.0

  江停打断了她,声音压得很低:“严峫家里那筒茶饼是你拆开的?”

“?”韩小梅:“是啊。”

从电话那边的响动来揣测江停似乎硬生生咽下去了什么,他问:“为什么偏偏拿这包?”

“嗨,谁不知道严副家东西贵,那几盒包装豪华的茶叶我也不敢拆啊。怎么啦陆先生,是发霉了吗?我刚泡的时候也感觉那茶饼怪怪的,破破烂烂好像放了挺久,但闻着味道还挺香的……”

电话那边沉默半晌,江停吩咐道:“把手机给严峫。”

严峫以为江停只是打电话来问韩小梅平安回到现场了没有,他正坐在后面用步话机联系指挥中心,突然看见手机被递到面前,莫名其妙接了起来:“喂,怎么了警花?”

“有件事跟你商量。”

严峫:“???”

江停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平静,平静得有点不对劲:“我先假设一个情况。如果有人喝了你家最昂贵的收藏品,导致它现在一分钱都不值了,你打算怎么样?”

严峫大惊:“不可能,汇丰银行保险柜把我家当年拍到的那瓶威士忌弄丢了?!”

“……”江停说:“我指的是那块1921年的老同兴茶饼。”

“哦那个,”严峫终于放松下来:“那是我妈拍下来的,说等我结婚的时候用它来泡媳妇茶——怎么,谁想喝?哈哈那我可事先说好,谁喝谁就要给我当小媳妇了哦,要给我做饭按摩洗袜子哦,哈哈哈——”

江停:“!”

前排的韩小梅:“!!!”

哈字僵在半空中,严峫终于意识到不对劲:“怎么,真喝了?”

韩小梅整个人抖动如同秋风扫落叶,这个时候她的反应比身经百战的江停慢了不知道多少个次元,只听电话那边当机立断,说:“韩小梅喝的。”

韩小梅:“不不不不是是是是是我我我我我我……”

严峫陷入了古怪的沉默。

马翔小心翼翼地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,发现他上司的表情很奇怪:不能说是愤怒或肉痛,好像也没有要暴跳起来找人麻烦的意思;硬要揣测的话,倒有点像隐隐期盼着什么,然而突然落空了的感觉。

“哦,韩小梅的话就算了吧。”严峫慢吞吞道,“下次注意点。”】

  韩小梅看到上面的自己不敢相信,自己未来竟然成了警察!不过未来的自己好像有点惨啊……严峫表情古怪的看着江停,小声嘀咕着:明明是你喝的,还说是韩小梅……江停也没有想到未来……

  [1.你所不知道的严峫的10个小秘密

  2.禁毒宣传

  3.少女买凶

  4.502剧毒冻尸案

  5.楚慈

  6.震惊!一母亲因为儿子一直找不到对象而开始自学《同性恋婚姻法律研究》!!

  7.茶3.0]

评论(97)

热度(4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