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宁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秦川

破云非典型

  时间线:江停刚上大学

  人物属于淮妞,OOC预警!!

  带反派玩!!不喜勿入!!私设川和峫高中就认识(算私设吧?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据统计,选项9人数较多,开始播放]

  黑桃K语录 

  【 是谁?出卖了我的红皇后?

  江停,下次见面时,你跟他就是生死仇敌了,如果他带警察来抓你,我就帮你杀了他,好吗?

  所有事实都证明了你是个叛徒,只要还有一个警察愿意相信你,哪怕只有一个,都算我输。

  我说过,这场赌局最终的赢家是我,总有一天你得认输,这次不蒙你的眼睛了,不想回头看看我吗?红心Q。

  不管过去多少年,你都是我最喜欢那个样子,从来都没有变过。

  还没来得及告诉你,他现在,是我的红心Q了。

  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,那神应该是白粉状的,但化工合成出来的神无法控制我,只有你曾经让我接触到那种……那种感觉,emm……也有期待和喜悦。

  江停,你说了这辈子都不离开我的,以后咱俩生死都是要在一块儿,别忘了。

  我其实是愿意死在你手里的,但我还是很高兴,你能理解我的意思。

  我一直爱你,江停,我爱你,我想跟你一起活着,实在不行的话,一起死也可以。】

  所有人表情古怪的看着江停,“这这这!!!这江停是和黑桃K有一腿吧!”严峫听到这话莫名就很不爽:“有个屁的一腿!你没看选题吗!他就是个毒唯!”

  江停看着闻劭一阵烦躁,恨不得现在就宰了他。

  系统见气氛有些凝重,考虑了一下放了一个片段试图活跃气氛。

  【择偶标准:

  严峫:首先一定要肤如凝脂,貌美如花,心地善良,出口成章,腰细腿长,九头身。1米7以下都没有机会竞争上岗,然后要跟我有共同语言,智商方面要配得上你们英明神武的严副支队长。985,211毕业证书随便来一张,娘家背景嘛,就无所谓了,不过要理解老公的工作性质,要温柔沉静,不黏人,性格独立,懂生活。最好每天出门前跟老公撒个娇再送上亲手做的爱心早餐三明治。要是可能的话,最好有点儿刑警家属的自我保护能力,身手好枪法就更好了。哦,对思想觉悟方面也得配得上我具备三大纪律8项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对正义的不懈追求。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看我的底线就这么点,只要想找何愁找不到?】

  秦川表情古怪看了严峫会儿说:“你未来能找到对象吗?我记得建宁有敬老院吧……”

  “不是,宝钏你这么不相信我啊?!我这张脸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。我未来的对象肯定是肤自貌美大长腿……”省略一大堆严峫的想象画面。

  【江停:要特别能打,至少要能够打过方片J】

  闻劭旁边的金杰挑眉看着这一切,心想:“干死我?想得美。”

  “方片J是谁?”

  [方片J原名:金杰,闻劭除红心Q外的一把手。武力值大概和未来的严峫差不多](因为没有找到具体值就大概设定一下,考究党请避开。)

  “未来的我还挺厉害的。”严峫听到系统的话后得意洋洋的说。曾翠翠女士的心己经累的不想吐槽他了,放弃这个叉烧了。

  “???江停要求这么高的吗?试问哪个女人能打过方片J”

  “所以说……”

  [1.你所不知道的严峫的10个小秘密

  2.禁毒宣传

  3.少女买凶

  4.502剧毒冻尸案

  5.茶

  6.震惊!一母亲因为儿子一直找不到对象而开始自学《同性恋婚姻法律研究》!!

  7.震惊!某副支队竟然和毒枭唱歌?!]

  

评论(83)

热度(55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