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宁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秦川

破云番外:警花和山牙子的日记

  江停:

  7月15日 天气阴

  严峫今天不知道抽什么疯下班后把我拉去了电影院,虽然家里有影厅,但这家伙好像很热衷于去电影院。

  严峫的脑回路我依旧没想明白,因为他拉着我看恐怖电影……看完后他拉着我问:为什么你不害怕?为什么你不像她们一样?你为什么不扑进你老公我的怀里?

  我该怎么和他说我不怕鬼?严峫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像是不信一样非要抱着我……

  严峫:

  7月15日   天气阴

  今天中元节,我特地选了这个日子定了网上评价最好的一部鬼片带着警花去看,还以为警花能像别人家媳妇儿那样扑进我的怀里和我撒娇说他害怕,可是……好像有那么点失望了……

  不对!警花肯定是害怕的,但是好面子不好意思说!对!一定是这样的!真不懂他,明明可以依赖我可是……我晚上一定要好好抱着他,不能让他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短篇番外💖你

评论(11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